close

2012.11.12  9:00PM 發現髒兮兮的妳

IMG_0337

究竟妳是如何穿越巷子裡第一家兇狠無比見影就窮追猛吠的三隻惡狗

以及第二家4隻都是體型壯碩、漢NO.1的大型狗軍團

或是翻越巷底2層樓高的圍牆,跌落在中原農場前深及小腿肚的水溝裡

至今,仍是個不解的謎團

IMG_9620

半年後的今天,茶餘飯後還是常被拿出來熱烈討論

每個參與討論的人提出不一樣的回答和見解

當然,「謎」就是「謎」,解開了~大家就沒有猜測推理的樂趣了

(如果妳會說話,能告訴我們整件事情的經過,那就太好了雖然我心裡是這麼希望

熱烈討論後的一致結論是「可愛的妳~是天上掉下來的寵物」

IMG_9367

腿兒短短的妳,爬不上跳不出和妳身高相仿的水溝

妳不嚎不吠,靜靜的待在水溝裡

妳在水溝裡待了多久?有幾餐飯沒有吃?

幸好是對所有的人、所有的狗都很友善的PUKI

以強大無法抵抗的力量,將我拉到妳掉落的水溝前,發現了妳

否則,很難想像接下來妳將面臨的慘狀

大型狗軍團即將要執行夜巡任務

妳,應該會被嚇暈過去或慘遭圍剿而遍體麟傷吧!

IMG_5770

從水溝中抱起全身發抖、臭臭髒髒的妳

是飢餓?是害怕?還是冷?(一陣鼻酸)

顧不得PUKI的散步進行一半,速速將妳抱回光亮溫暖的車庫

才發現光禿禿的妳,全身行下都事紅通通發炎的皮膚病

心疼~妳在外面吹風淋雨受冷受餓

擔心~妳的主人找不到妳而心急如焚

先把妳洗乾淨、餵食、佈置今晚棲身睡覺的地方

明天,先到附近社區張貼妳走失的消息~

再去龍潭的社群網站上PO妳的照片~~

再再帶妳到山下的動物醫院詢問是否有人找妳~~~

 

2012.11.13 5:00PM 命運乖舛的妳

IMG_5851

動物醫院的醫生對妳印象特別深刻

因為妳身上的毛髮是他理的,他記得

因為妳得了全身性的毛囊炎,他看的

因為妳是一周內連續二次回到動物醫院的癩皮狗

前一位撿到妳的好心人帶去動物醫院剪毛初診

而我是第二個撿到妳的人帶妳去動物醫院回診

妳究竟是怎麼了,一周內連續被遺棄兩次?

妳一歲半、女生還未結紮、沒有植入晶片、罹患全身性毛囊炎

這是妳從你身上獲得的僅有資訊

當下超氣拋棄妳、任妳在外流浪、不負責任的原主人

怎麼這麼沒良心狠心拋棄一個生命呢~

IMG_9280

一周的時間過去了,真的沒有任何人出面將妳領回

(唉~超想口出惡言XX拋棄妳的原主人)

對狗狗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怎能都無法丟下妳不管

只好硬著頭皮,支支吾吾的向農場主人報告事情的經過

把妳拍得楚楚可憐、古靈精怪可愛模樣

希望可以搏得農場主人的好印象,讓妳留下

IMG_0010

農場主人沉默不語,看著妳的照片

……………這一刻,真是煎熬…………

「那~她要叫什麼名字」農場主人說

IMG_9560

喔耶~喔耶~喔耶~放煙火~放鞭炮~轉圈圈~真是太開心了

這意味著妳可以留下來,不必再流浪,妳終於有家了

從現在起,妳的家就是中原農場

妳的新名字叫做「LULU」

 

2012.11.20 10:00AM 暫時的離開

IMG_9154

對妳,我真的很抱歉,因為即將要遠行,而且為期2個半月之久

妳正努力在適應中原農場這個新家

而我無法陪在妳身邊度過這段不安、惶恐和適應的磨合期

但是,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另外三隻狗兒接納妳

每天每天把你帶到LLILY太后跟前搖尾巴趴下示好

時時刻刻留意著妳不會被危機意識感超強的天使攻擊

PUKI則展現無比熱情的歡迎妳的加入

只是她有力厚實的腳掌無法控制力道,擔心妳會被踩傷

只能保持一定距離的讓妳們熟悉彼此

IMG_9397

開心的是LILY太后已經接受妳,對妳威嚇的次數已經減少許多

妳也懂得盡量避開不怎麼喜歡妳的天使

避免和天使的眼神直接交會是明哲保身的上上策

IMG_9377

妳的皮膚病還在治療中(毛囊炎的療程需要八周)

打針,喝藥水、外加用藥水洗澡、吹乾毛髮…

全都得交給中原農場主人繼續下去

中原農場主人您辛苦了~也難為您了

本該是我的事,但已規劃好的大陸行,讓我必須要離開

 

BYE~BYE~LULU,2個月以後再見囉!

當我回來時候,希望妳仍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來遊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